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淮滨县人防办认真开展以案促改
2021-06-18 17:11:44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确保正风肃纪,警钟长鸣。
    6月18日上午,淮滨县人防办召开班子会,专题传达学习《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信纪通[2021]11号),对市农科院吕立伟、息县财政局付金帮、淮滨县杜湾村原书记张新才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进行了深刻剖析,与会的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剖析发言。最后,支部书记、主任许垣超指出:一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常抓不懈,落实落细;二是班子成员思想上认识到位,政治上站位要高;三是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从个人做起;四是要管好身边的人,包括家人和下属;五是建章立制,警钟长鸣;六是规定动作不走样,资料台账要做细做实。
\

    下午,淮滨县人防办召开全体人员大会,通报案例,剖析其原因,提出要求,警钟长鸣,引以为戒。会议还安排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走访慰问送温暖 “七一”关怀暖人心
下一篇:淮滨县人防办认真落实防汛任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