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志愿者服务队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
2021-06-07 15:36: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
        6月2日上午,息县人防办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息县第五届“绿丝带”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息县众鑫广场举行,息县人防办志愿者服务队由县人防办副主任张仑领队,甄强、岳震、冯聪等八位同志组成。
\
        “绿丝带”爱心送考是大型公益活动,在高考期间,广大爱心司机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一对一接送服务,“爱心送考车”招手即停,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车。
        启动仪式上,县人防办志愿者服务队认真听取了活动注意事项,并为车辆系上绿丝带,贴上“爱心送考”标识,为送考服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参加“爱心送考”活动,这是息县人防办深入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的生动实践,体现了县人防系统对莘莘学子的亲切关怀,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活动精神,在全县传递了社会新风气,增添了正能量。(息县人防办 王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传承渡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2021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