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县人防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助推居家养老工作
2021-05-26 16:17: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
      5月25日上午,新县人防办党组组织志愿者会同箭厂河乡何岗村爱心护理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助推居家养老工作,先后深入留守老人曾昭秀等10户老人家开展助洁、心理慰籍活动并送上慰问品,了解老人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家庭子女工作状况,与留守老人聊天过程中,老人们满脸微笑,精神矍铄,深感居家养老是一项民心工程,即让老人感受儿女般温暖,感受大家庭温暖,感受党的温暖,又可让子女安心在外工作。
\
\
      下一步,新县人防办将定期或不定期会同何岗村爱心护理员一道持续开展居家养老工作,切实让“三留守”人员健康快乐的生活。(新县人防办  陈一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组织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传承渡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