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积极开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防灾减灾活动
2021-05-14 18:02: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
        值此第十三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息县居民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12日上午息县人防办在众鑫时代广场开展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共筑安全家园宣传活动。
        息县人防办主任刘锐高度重视,带领张辉副主任和各股室骨干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多地点大屏播放防灾减灾视频、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面向社会公众普及人防工程的基本情况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进一步强化防灾减灾意识,减轻自然灾害风险。
        息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家才同志到展台后,从技术创新的高度提出要求,希望县人防办要积极协同消防大队、应急管理局,发挥人防“平时服务、战时支援、应急支援”优势,为息县的防灾减灾工合适提供高可靠、高安全的解决方案。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讲解人次达300余人,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提升了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增强了群众预防灾害和应急避险自救能力,营造了浓厚的防灾减灾宣传工作氛围,为维护家庭和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息县人防办  李高山)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认真践行人民防空为人民理念扎实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