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人防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05-12 17:12: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引导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11日下午,罗山县人防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邀请罗山县委党校王晨鸣主任以“重温建党历程,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作宣讲,王主任为办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报告,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就弘扬“红船”精神作了一场充满激情的宣讲。
        报告从“五四运动”爆发的历史原因和经过、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广泛传播为共产党诞生奠定基础、中共“一大”的召开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等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艰辛历程。通过讲解使同志们明白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经历风雨,艰苦奋斗才开创了伟大的事业。作为新时代年轻人,应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立足本职工作,坚定初心使命,艰苦奋斗,努力工作。
\
        在弘扬“红船”精神方面,王主任从“红船”精神的提出、“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同志们深刻的感受到这艘小小的“红船”承载的是中华民族的希望。百年风雨,征途漫漫,只有坚定理想信念,百折不挠,才能创造百年辉煌。
        通过学习,使我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党史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很受教育、很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人防工作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勇担使命,夯实各项工作基础、提升人防业务能力,以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篇:商城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