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节前筑牢思想防线 节日防止行为失廉
2021-04-28 16:39:18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五一”假期将至,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7日,光山县人防办召开“五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持续强化干部职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一是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持续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对假期出行的干部职工务必带头模范遵守出入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好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做好个人信息登记等,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各项举措部署。
        二是履行好帮扶人责任。利用节前固定帮扶日和节日假期,深入帮扶户家庭走访了解春耕备播、第一季度家庭收入情况;对在外务工帮扶户通过电话、微信等跟踪了解其务工情况,及时解决帮扶对象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三是执行好工作纪律要求。制定节日期间值班表和事件应急处理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班子成员带班制,按时交接班,杜绝出现值守空档;值班期间保持电话、手机畅通,及时办理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及问题。
        四是树立好个人自身形象。严格遵守各项行为准则,遵纪守法,坚决做到饮酒、醉酒不驾车,不酗酒滋事,不参与赌博等,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塑造爱岗、敬业、诚信、友善的个人形象,当好人防队伍形象代言人。(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