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15 18:23: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今年的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人防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有效维护国家安全,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商城县人防办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
        一、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学习
商城县人防办领导高度重视,于4月14日上午,迅速召开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学习会,向赟同志带领全办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
\
        二、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商城县人防办为突出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动员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向赟同志带领全办工作人员到人防工程建设企业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不断提高活动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不断加大宣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
在今后的工作中,商城县人防办将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安全教育、安全责任、安全意识,以务实的措施将安全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以创建平安机关、平安人防为契机,把安全工作切实落到实处,推动人防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2021年人防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