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2021年人防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08 16:44:45   来源:   评论:0 点击:

\
        4月7日上午,光山县2021年人防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县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李翔主持。
\
       会上,副主任易善梅宣读了光山县人防办《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人防“十佳”标兵的决定》,并对表彰股室和个人颁奖;综合股、信保中心、卢杨、李洋分别代表先进股室和人防“十佳”标兵个人作了典型发言;工作人员向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递交了干部职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廉洁从政个人承诺书》;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宋书娟指出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就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
        县人防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人民防空工作。他指出:2020年,县人防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到光山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高质量实现了“创一流,走前列”的目标任务。一是围绕中心大局精准服务。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大局,坚持优化协同高效,推进人防深度融合发展,服务保障民生。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精准发力。围绕全年工作目标,科学谋划,开拓进取,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三是突出党建引领精准提升。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丰富党建活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总结了不足。      
        李宗栋从六个方面对2021年人民防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要认真落实省、市人防工作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人防工作高质量,聚焦服务中心,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创新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要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在奋力实现“两个更好”,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争先进位谋出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罗山县人防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