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人防办组织召开人民防空暨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规划专项评审会
2021-03-12 14:49:29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提升罗山县地下空间利用水平,科学引导地下空间暨人民防空工程综合利用,明确利用原则,构筑综合利用体系,增强城市综合防护能力,让地下空间开发与人防工程建设主动融入到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之中。3月11日下午,罗山县人防办组织召开罗山县人民防空暨地下空间开发利用专项规划评审会。罗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杜勇出席会议,有关专家及罗山县政府办、人武部、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杜勇指出,人民防空暨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规划是指导城市建设和城市发展的基本依据,也是明确城市发展方向、确定城市性质功能及规模、调整城市空间结构以及协调城市发展中各方面关系的纲领性文件。要把人民防空暨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和规划结合起来,合理利用空间资源开发建设模式和投资,同时把人民防空暨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规划做实、做细。
        会上,专家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关于《信阳市罗山县人民防空暨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规划》(2020-2030年)编制情况的汇报,认真审阅了规划内容,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
        专家组对《信阳市罗山县人民防空暨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规划》(2020-2030年)内容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规划紧密结合罗山县实际,定位准确、目标明确、建设规划适当,对今后的人防工作有较强的依据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会后,规划编制单位将根据评审专家和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成果,使其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合理性和实用性,积极推进罗山县人防事业科学发展。(罗山县人防办  蒋邵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打造志愿服务精品
下一篇:淮滨县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