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义写春联送祝福 致富路上迎新春
2021-02-03 16:58:01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光山县人防办开展迎新春送万福义写春联活动
 
 \
        腊梅绽放,翰墨飘香。2月2日上午,光山县人防办联合县文联在结对帮扶村—-钱寨村文化广场开展义写春联活动。中办挂职干部刘政出席活动,县文联主席张志娥、县人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
        上午9时,义写春联活动正式开始。村民们佩戴着口罩,纷纷来到文化广场,喜悦的神情溢于言表。他们簇拥在书法家周围,啧啧称赞书法家们妙笔生花,感受着传统文化大餐的感染力,陶醉在春节临近喜庆祥和的氛围里。
        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河南深入革命老区信阳到光山考察调研时指出“追求美好生活,是永恒的主题,是永远的进行时。”
        “勤劳致富生活美 政策归心日子甜”“坚定信念跟党走脱贫致富奔小康”“扶贫送暖千金贵 致富创新万里春”,这一幅幅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春联,不正是对老百姓自力更生、自强不息致富奔小康的真实写照吗!
        县人防办联合县文联连续四年在钱寨村开展义写春联活动,其目的就是让老百姓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心关注关爱,激发他们的内生动力,使他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信心,继续在致富路上奔跑,走向更加富裕的美好生活。
\
\
        义写春联活动结束后,县人防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带领班子成员,与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一道,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李宗栋一行与群众、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生产生活情况,提醒他们仍要注意个人防护,不能掉以轻心。同时,要积极响应村“两委”号召,走好产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子,为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心系教育 爱心捐助 情满校园
下一篇: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 罗山人防积极行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