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心系教育 爱心捐助 情满校园
2021-02-02 11:41:33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光山县委政法委、县人防办对口帮扶光山二中捐赠仪式
 
 \
      2021年1月27日上午,在光山县二中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对口帮扶捐赠仪式。
      \
      光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超,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德,县人防办主任李宗栋,党总支委员曾庆禄,县教体局局长李启旺出席捐赠仪式,二中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光山二中校长赵丰金致辞,县人防办主任李宗栋代表对口帮扶单位对此次捐赠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介绍,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捐赠,力所能及地改善学习条件,让学生能够更加舒适、更好舒畅的学习生活。县委常委、政法委胡超书记代表对口帮扶单位进行捐赠,二中赵丰金校长接受了1500套课桌凳和20000元现金捐赠。胡超书记对二中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提出要求。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赵丰金校长的带领下来到学生教室,察看了课桌椅的使用情况。同时,参观了校园,赵丰金校长详细介绍学校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汇报了学校操场及大门改建情况。
      \
    此次捐赠活动,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到光山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中,以学校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要为重点,精准关爱帮扶对口学校,是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更是对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的生动实践,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更好打造光山教育名片贡献力量。 (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下一篇:义写春联送祝福 致富路上迎新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