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1-01-15 16:46:13   来源:   评论:0 点击:

潢川县人防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针对当前疫情出现的复杂情势,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13日,潢川县人防办再次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潢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文件》(潢疫防指办[2021]2号),综合股负责人戚甜甜介绍了人防办近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
    党支部书记、主任王道生传达了县近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他要求,一是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紧张起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做好环境卫生,按要求佩戴口罩出行,不信谣、不传谣,倡导文明行为。二是要人员流动再从严,按照“非必要不出县,出县提前报备”的原则,设立单位人员公务外出报备制度及出县报备制度,要求本单位职工尽量留在本地过年或错峰出行,减少聚集。三是要防控措施再细化,综合股要再集中采购一批口罩、测温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在行政服务大厅第一道岗的基础上,设置单位入口二道岗,对来访办事人员实名登记,核查健康绿码及测量体温。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一行到商城县开展人防工作调研
下一篇:心系教育 爱心捐助 情满校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