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以案促改 警钟长鸣——光山县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12-22 17:52: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以案促改  警钟长鸣
——光山县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良好政治生态,12月15日,光山县人防办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宋书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主持。
       会上,通报4起典型案例,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代表班子,结合工作职责和主体责任进行对照剖析发言,深刻剖析班子及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针对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及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在剖析发言中,将分管工作同履行“一岗双责”紧密结合,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揭短亮丑,以去腐生肌的决心自我革新。派驻组长宋书娟要求班子成员要对照各自剖析材料建立问题台账,对账整改,改出成效,改出工作动力。
       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以案为鉴,“不以一毫私意自蔽,不以一毫私欲自累”。把问题剖析同整改提升结合起来,对照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改、细致改、深入改,在改中不断净化、完善自我,在改中不断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在改中对标对表攀高线、循标线、守底线。把开展以案促改同支部学习结合起来,班子成员要指导好所联系支部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通过案例剖析,释放“严”的信号,使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抵制社会上的不良风气,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以以案促改高质量推动人防事业健康发展。(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教育体验馆再获新牌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2021年工程业务集中学习培训开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