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淮滨县人防办举行“准军事化”训练暨廉政教育活动
2020-12-11 09:42:19   来源:   评论:0 点击:

淮滨县人防办举行“准军事化”训练暨廉政教育活动
 

 

       12月7日——12月10日,淮滨县人防办举行“准军事化”训练暨廉政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了省、市、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市人防办“九个专项 ”和《淮滨县人防办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具体要求,组织开展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训练。重点参观学习了何家冲学院——中国共产党纪律教育大别山展馆、红二十五军军史馆、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征基地,组织准军事化训练日常训练、干部职工交流座谈会等。
       在何家冲学院——中国共产党纪律教育大别山展馆、红二十五军军史馆、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征基地的参观学习及讲解老师的解说,参训人员对党和国家、对廉洁纪律都有了更高的认识,终于明白了淮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伟同志在人防办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教育大家要算好“七笔账”的含义,即:“政治账、名誉账、经济账、家庭账、健康账、亲情账、自由账”,只有时刻牢记明白这“七笔账”的含义,才能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方针方略落实到全办人员正风肃纪反腐的全过程、各方面。
       活动期间进行了人防“准军事化”训练及干部职工座谈交流会。
       这次训练期间,虽然天气寒冷,但参训人员斗志高昂,不畏严寒,无一人缺训,一致认为这次训练不只是为了完成目标任务,也是对思想及灵魂一次的洗涤,对意志的一次的磨练,意义非常重大。干部职工交流座谈听到了最真实的心声,为今后更好开展人防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淮滨县人防办)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人防系统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教育体验馆再获新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