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篮球代表队勇夺第二届美丽官渡河职工篮球赛冠军
2020-10-28 17:39:22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光山县人防办篮球代表队勇夺第二届
美丽官渡河职工篮球赛冠军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虽然已是夜晚9点多了,但仍有一群热爱运动,满怀激情的人们聚集在灯火通明的光山县光之蓝篮球场,这里依然进行着最后的比拼,配合默契的传球和精彩进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喝彩声和呐喊声响彻全场。
       10月22日晚在光之篮体育公园,光山县第二届美丽官渡河职工篮球赛圆满收官,经过近1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光山县人防办代表队勇夺桂冠。
       此次篮球赛由光山县总工会发起,共有16支队伍参赛,人防办代表队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到循环赛。在循环赛的赛场上,人防办代表队愈战愈勇,以全胜的战绩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  
       人防队员们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尽情挥洒汗水,为人防而战、为荣誉而战。赛场旁的人防啦啦队也毫不逊色,整齐有序的喊出响亮的口号,此起彼伏,为队员加油助威,为胜利盛情欢呼。
       此次篮球赛在为广大群众奉献精彩的同时,增强了光山县人防办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和集体荣誉感,也更加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展现了我办团结、努力、奋进和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和了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人防风采。
 
\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廉政教育党课暨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