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召开省委巡视意识形态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
2020-09-27 17:31:17   来源:   评论:0 点击:

商城县人防办召开省委巡视意识形态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
 

 
       9月24日下午,商城县人防办召开省委巡视意识形态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会议由人防办支部书记、主任向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约谈办法》、《商城县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等相关文件。
       李志同志传达了9月23日下午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商城县人防办关于省委巡视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向赟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二要把准问题导向,提高整改工作的针对性、精确性、实效性;三要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整改成果。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县人防办开展“9.18”警报鸣放活动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参观“濯莲苑”廉政文化主题公园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