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多种形式开展“9.18”系列宣传活动
2020-09-21 17:36:1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商城县人防办多种形式开展“9.18”系列宣传活动


        9月18日,商城县人防办多种形式开展“9.18”系列宣传活动。
       上午8时,县人防办工作人员在县政府广场通过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出动宣传车等形式,向过往市民讲解人防知识并发放防空防灾知识手册、防空防灾基本知识宣传页,主动为过往行人宣传人民防空知识。
      
10时,全县警报齐鸣,鸣响持续31分钟,使市民了解和熟悉防空警报信号相关规定,正确识别各种警报信号,提高认知能力,引导广大市民进一步强化国防观念、城市防空意识。
 
       商城县人防办高度重视在校学生的人防教育,通过举行人防知识讲座、开展知识竞赛、组织疏散演习等方式,在县一中、鲇鱼山十里头小学、河凤桥三小开展人防知识进校园活动,大力促进人防知识在校园的普及,增强青少年防灾减灾意识。分别在鲇鱼山十里头小学、河凤桥三小预演人防疏散演练活动,培养学生应急逃生自救技能。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人防宣传教育,增强人民爱国意识,激发爱国主义情怀,永记国耻,县人防办联合县文化馆在文体广场举办“铭记九一八、铸盾新时代”人防文艺演出,向广大群众宣传人防相关法规政策,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商城县人防办)

\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开展“9.18”防空警报试鸣系列活动
下一篇:新县人防办开展“9.18”警报鸣放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