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开展“9.18”防空警报试鸣系列活动
2020-09-21 17:33:31   来源:   评论:0 点击:

潢川县人防办开展“9.18”防空警报试鸣系列活动
 

       按照省、市人防办工作安排,经潢川县政府批准,9月18日,潢川县人防办开展了“9.18”警报试鸣系列活动,启示广大群众宁可百无战事、不可一日不防。
       上午10时整,分布在县城区的16台防空警报器同时鸣响,防空警报按照“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的顺序进行鸣放,警报鸣响率达到100%,防空警报声响彻城市上空。警报鸣响期间全县社会秩序井然有序,试鸣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新建成投入使用的行政服务中心人防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操作“E线通”、展示人防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宣传人防法律法规及防空防灾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国防观念及人防意识,取得了积极的宣传效果,营造了了解人防、关注人防、支持人防的良好氛围。
      
按照工作计划和安排,县人防办将在“9.18”之后持续开展人防进社区群众疏散演练,人防工程参观体验等活动,做到警钟长鸣,居安思危!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开展“9.18”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日系列活动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多种形式开展“9.18”系列宣传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