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召开“9.18”防空警报试鸣工作部署会
2020-09-18 17:30:18   来源:   评论:0 点击:

潢川县人防办召开“9.18”防空警报试鸣工作部署会


        9月15日上午,潢川县人防办召开2020年“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工作部署会。
        会上,通报了潢川县2020年“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方案,并就防空警报器的维护管理、巡查测试、人员培训等提出了要求,各股室分别对防空警报试鸣活动进行表态发言并汇报准备情况。
        办主任王道生强调,此次会议既是工作部署会,又是“战前”动员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的重要意义。今年的防空警报试鸣活动意义更加特殊,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完成此项活动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二要加强协同配合,切实把防空警报试鸣准备工作落到实处。指通股为牵头单位要抓好活动统筹谋划,工作人员要各负其责,压实压紧责任,把活动各项工作要求抓实抓细抓落地。三要抓好关键节点,坚守安全底线,兼顾宣传和各类疏散演练活动,开展风险点排查,落实安全措施,做好应急方案,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达到最佳效果。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县人防办开展 “文明创建 人防知识”进社区宣讲活动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2020年人防宣传进学校活动暨防空防灾演练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