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学以致用 勤于实践 光山县人防办立足提升短波电台操作能力
2020-09-15 15:18:56   来源:   评论:0 点击:

学以致用  勤于实践
光山县人防办立足提升短波电台操作能力
 

 
       为巩固人防无线短波电台培训学习成果,9月2日上午,光山县人防办班子成员在办公楼地上指挥中心听取了3名参训人员对短波电台工作原理、操作规范流程、天线架设、故障排除等学习成果汇报介绍,现场观摩参训人员与市办短波电台对接操作。当看到参训人员熟练、规范地完成规定任务后,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对参训人员给予了鼓励和肯定,要求参训人员要把理论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将集中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规范精准操作,牢固树立学习实践再学习思想理念,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坚持勤学勤练,乐于钻研,把无线短波电台的相关知识学透学深学精,为高质量实现县级短波通信电台并入市网、省网夯实能力基础。
(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党组书记谢克刚到罗寨村调研扶贫工作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召开人防系统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大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