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召开县人防系统警示教育会
2020-08-28 17:08:52   来源:   评论:0 点击:

商城县人防办召开县人防系统警示教育会
 
 
       8月27日下午,商城县人防办召开县人防系统警示教育会议,商城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吴泽欣,县纪委党风政风室主任王锋,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项习武、副组长卢俊,县人防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纪委监委两次召开的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我省人防系统四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商城县人防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草稿)》。
       会上,县人防办工程股股长赵吉君作表态发言;县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向赟作工作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突出重点内容,扎实深化以案促改做好人防系统反腐专项行动下半篇文章;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到遗留问题清零,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吴泽欣同志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抓住重点环节,精准施策,扎实推动以案促改在人防系统落地生根;三要细化落实措施,从严监督,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举办全市人防无线短波电台培训班
下一篇:商城县人民政府专题研究人防相关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