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人防办创新业务培训形式开展人防工程现场教学
2020-07-30 16:25:33   来源:   评论:0 点击:

罗山县人防办创新业务培训形式开展人防工程现场教学
 

       为进一步深化人防“放管服”改革,提升工作效能,提高工作人员人防工程基本知识,掌握人防专业基本技能。7月29日下午,罗山县人防办组织4名年轻业务骨干到罗山县碧桂园学府壹号人防工程施工现场,邀请该项目人防工程总监霍国军同志进行现场教学,详细讲解人防工程建筑、结构、通风、给排水、电气、防化等方面的知识和人防工程施工质量控制要点。
       参加现场教学的人员表示,此次教学活动很实用,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解答了疑惑,对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有很大帮助,在以后的业务开展过程中,会认真借鉴吸收好的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不断提升人防工程建设水平。(罗山县人防办  蒋邵成)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县人防党支部开展社区环境治理活动
下一篇:淮滨县人防办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