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县人防党支部开展社区环境治理活动
2020-07-27 15:58:26   来源:   评论:0 点击:

新县人防党支部开展社区环境治理活动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给城市居民营造一个文明、卫生、和谐的居住环境。7月22日长潭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召开后,新县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立即邀请县委巡查组、长潭社区相关人员实地走访责任片区,围绕市容市貌三十“无”工作要求,列出了问题清单,并将问题清单落实到每个责任人。 
       23日至24日,我办连续两天以实际行动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全力以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添砖加瓦。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到责任区各个路口、主干道、楼道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小区、街道垃圾、小广告,同时对路段花坛中的杂草、杂物和部分小区楼道角落进行清理。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社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信阳市新县人防办  陈一鸣)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闻“汛”而动 守土尽责
下一篇:罗山县人防办创新业务培训形式开展人防工程现场教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