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党员活动
2020-06-30 12:06: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6月28日,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光山县人防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带领班子成员,同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同志一道,到定点帮扶的寨河镇钱寨村和结对帮扶的十里镇王寨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仔细询问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诉求。在亲切交谈中,向他们送上党和组织的真诚关心和美好祝愿,提醒他们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在困难面前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度过难关,希望他们持续发扬共产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下去,积极向村“两委”建言献策,为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党和组织的关心鼓励化作自强不息、自力更生的动力,用双手创造出更加美好的生活,把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让党和组织放心。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履行党员义务和职责意识进一步增强。       (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教育体验馆喜添新牌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