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教育体验馆喜添新牌
2020-06-30 12:02:33   来源:   评论:0 点击:

       6月29日,光山县人武部在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官渡河畔——光山县人防教育体验馆,隆重举行“光山县民兵预备役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光山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曹书斌、人武部政委段明亮、人武部副部长余云、县人防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出席揭牌仪式,县人武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官渡河产业集聚区部分民兵预备役代表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李宗栋详细介绍了人防教育体验馆的前期建设、布展、功能区域分布以及开馆效果等。曹书斌、段明亮同时为“光山县民兵预备役教育实践基地” 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人防教育体验馆,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实践课。
       光山县人防教育体验馆作为县民兵预备役教育实践基地,是继作为全县中小学生教育基地后的又一创新,将成为民兵预备役增强国防观念,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安全意识的学习阵地,成为民兵预备役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阵地,成为民兵预备役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教育阵地,赋予了人防教育体验馆新的使命意义!(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支部互联 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党员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