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履职尽责对两项目企业进行约谈
2020-05-29 17:24:06   来源:   评论:0 点击:

       5月27日上午,商城县人防办对县内两个未批先建,擅自施工的人防工程项目进行约谈,约谈会议在县人防办会议室进行,县人防办副书记、副主任贺焕强主持会议,涉及项目施工负责人、人防监理到场参加了约谈会议。会上,人防办副书记副主任贺焕强通报了中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春风十里晓园项目、商城县保障房管理中心建设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未批先建、擅自施工行为,并宣读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关于未批先建擅自施工处罚规定。与会项目施工负责人,人防监理表示,已深刻认识到未批先建,擅自施工的法律后果,会严格按照县人防办要求,尽快整改。
       最后,贺焕强同志向与会企业提出三点要求:1、抓紧时间整改,完善相关手续;2、人防监理要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人防监理作用,监督企业依法依规施工;3、做好汛期防汛工作,防止出现滑坡、出入口进水等情况,保障安全生产。(沈天宇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两会专访丨尚朝阳:做实产业扶贫 决胜脱贫攻坚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开展庆“六一”与爱“童”行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