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 积极开展2020年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0-05-18 08:42:0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潢川县人防办紧紧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主题,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针对疫情防控形势,此次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法开展。在线上,利用人防微信公众号发布了防空防灾知识,向群众普及了防空防灾知识;在线下,通过在单位附近路段开设咨询点、摆放展板、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人民防空宣传册》及《居民防灾减灾手册》等宣传品,向附近居民讲解防灾减灾知识,让人民群众更好地掌握避险自救的技能。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多措并举 深化防灾减灾宣传效果
下一篇:刚刚,总理报告现场传来这些重磅消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