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2020年光山县人民防空工作暨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15 15:44: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4月10日上午,2020年光山县人民防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县纪委监察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李翔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办、市办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人防“十佳”标兵的决定》(光人防[2020]7号),干部职工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廉洁从政个人承诺书》,县纪委监察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宋书娟传达学习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二届县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要求人防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做到攀高线、循标线、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光山人防更好发展提供保障。
       县人防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回顾总结了2019年县人民防空工作,对做好2020年人民防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2019年,县人防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到光山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人民防空的重要论述,坚定“创一流,走前列”目标,攻坚克难,埋头苦干,高质量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人防阵地设施建设逐步完善,“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指挥通信保障有力,宣传教育形式丰富,人防工程作用发挥充分,主题教育成效明显,机关建设持续提升,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开展扎实,脱贫攻坚成效持续巩固提升。他强调:2020年是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也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之年,要认真落实市人防办工作部署,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抢抓发展机遇。要坚定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的信心,依法推进人防工程规范管理,加强指挥通信和训练演练,不断创新人防宣传教育方式,进一步完善人防疏散基地功能建设,推进疏散地域项目实施,大力弘扬爱光山、加油干、奔小康的“光山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人防事业更出彩做出应有的贡献。(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召开专题会 学习县纪委会议精神
下一篇:“云”赏毛尖之都,抖音有奖互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