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安排部署2020年度人防工作
2020-02-29 13:22:21   来源:   评论:0 点击:

      2月26日,信阳市召开了2020年度全市人社、城乡建设管理和妇女儿童工作部署会议。信阳市副市长邵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中央、河南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精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人防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房产服务中心、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分别对各系统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的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詹发荣和各县人防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詹发荣代表市人防办发言,他指出,信阳市人防系统2019年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人防工作会议和全市城建工作会议精神,党建工作、聚力“三大攻坚战”、人防工程建设、人防训练演练和宣传教育工作、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人防法规体系建设及“放管服”改革等工作亮点突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他要求全市人防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围绕中心工作主动发力,持续加大新冠病毒感染引发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扎实推进人防组织指挥体系建设,大力加强人防业务建设,稳步提高人防依法行政能力,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奋力开创信阳人防事业新局面。
       邵华副市长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实现“两个更好”的奋斗实践,坚持“一手牵两头”,以超常规力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中争先进位谋出彩。要践行嘱托勇担当,履职尽责善作为。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统筹施策,精准发力,在坚决守好河南的“南大门”的同时,统筹好经济社会发展,向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陈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防控是责任 群众是根本 光山县人防办网格管理无死角
下一篇: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视频会议传达省市疫情防控有关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