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圆满完成2018年机关准军事化训练任务
2018-12-26 17:58: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落实《人民防空训练与考核大纲》,加强机关“准军事化”建设,全面提高人防机关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按照“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要求,12月17日至21日,潢川县人防办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准军事化训练。
      此次训练坚持按纲施训,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以提升军事素质和强化作风,培养人防人的“精、气、神”为重点,努力锻造一支思想过硬、雷厉风行、团结一致、作风优良的人防队伍。本年度的训练科目有理论培训、队列训练、防护救援等。全体参训人员在训练中能听从指挥、步调一致、吃苦耐劳,充分展现了人防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县人防机关干部职工的执行力、大局意识和团队精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下一篇:​潢川县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