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党支部认真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4 15:17:17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月12日下午,商城县人防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片《榜样3》专题片。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心系群众,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以立足本职岗位、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学习专题片中8位先进人物坚守信念、无私奉献、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精神,时刻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肩负使命,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淮滨县人防办2018年机关“准军事化” 训练暨人防医疗救护专业队训练活动 工作总结
下一篇:向榜样看齐,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