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帮扶罗寨村召开孝善敬老暨文明农户颁奖活动
2018-09-30 16:48:03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8年9月25日上午9:30,息县人防办郭大伟主任与张仑副主任到罗寨村主持召开“孝善敬老”暨文明农户表彰活动。活动当天秋雨蒙蒙、丝毫不能影响群众参加活动的热情,村脱贫责任组长、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均到场,整个孝善敬老活动共四个流程:1、郭大伟主任作主持活动讲话;2、郭大伟主任、张仑副主任为获奖的群众发放奖品;3、村文艺人员舞蹈表演;4、郭大伟主任同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一同包饺子。人防办通过开展此次孝善敬老活动,为文明和睦家庭颁发奖品,使群众的传统文化文明意识增强、温暖了群众的内心、拉近了扶贫干部和群众的距离。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度也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提升。                                                                                                                                        息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王新星
\

\

\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寨村 息县

上一篇:2018年淮滨县人防“9•18”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篇:光山县成功举办“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加强全民国防教育《中国梦•强军梦》专题文艺晚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