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九月的新县人防活动缤彩纷呈
2018-09-19 17:59:44   来源:   评论:0 点击:

      在河南最南端的新县,今年的九月被确定为全县人防宣传教育集中活动月。在这一月,不同形式的人防活动粉墨登场,精彩纷呈,跌宕起伏。
      来自县政府发放的人民防空警报鸣放公告的信息传到拥有手机的每一个群众。在小黄河岸边,由人防办投资建设的三块室外高清全彩LED显示屏投入使用,不间断播放人防知识,吸引众多来往群众驻足观看。在县城主干道潢河北路,摆放人防宣传展板、悬挂人防宣传横幅、开设人防政策法规咨询台,人防志愿者现场发放宣传单、人防宣传口杯、宣传袋等,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三辆人防宣传车不定期穿梭在县城街道、小巷。在第二高级中学,近800名高一新生齐聚大礼堂,正在认真聆听县人防办主任刘晖教授的如何面对空袭、自然灾害、家庭安全等事故的应对方法和急救知识讲座。邀请30名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人防工程设施以及我县人防法规落实情况。在金鼎社区,一场别具一格的新县民间小调演唱会正在进行,社区居民都来现场看热闹,演出现场两边摆放的人防宣传展板和横幅。在人武部会议室就如何落实放管服改革,实现“最多跑一次”,提高人防行政审批效率座谈会如期召开,来自全县不同行业代表畅所欲言,座谈会共收到有益建议13条。

\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新县 人防

上一篇:息县开展“9.18”警报试鸣日系列活动
下一篇:2018年淮滨县人防“9•18”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