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12 17:21: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按照光组字[2018]75号文件要求,9月10日上午9点,光山县人防办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人防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主持。
      一、会前充分准备。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门召开了班子会,传达学习光组字[2018]75号文件精神,明确了会议召开的意义和时间,要求班子成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撰写发言材料,紧扣巡视反馈问题,做到对照查摆精准,自我剖析精准,整改措施精准。
      二、会议突出辣味。会上,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代表班子,对照巡视反馈的9个方面问题,逐条查摆,深入剖析,深挖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班子成员均主动认领问题,分别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批评,对未发现的问题一针见血、开诚布公地指出。整个会议严肃认真,辣味十足。
      三、会后效果明显。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后,办班子成员各自列出问题清单,对照清单列出整改计划。此次会议不仅增强了班子整体凝聚力,还让班子成员的“四个意识”树得更牢,思想觉悟更高,落实“两个责任”更加主动,增强了纪律意识、担当意识,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生活会

上一篇:淮滨县人防办召开2018年人防“进学校”下半学期工作会
下一篇:息县一中开展防空、防灾疏散演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