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8-15 17:04:29   来源:   评论:0 点击:

      8月14日下午,潢川县人防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人防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东梅同志主持,人防办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县纪委派驻纪检监察十组周振中书记、李四杰同志、胡行刚同志出席会议。
      会前,我办按照《潢川县人防办2018年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认真筛选人防系统典型案例,召开警示教育活动。通过深刻剖析案例,查找案发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查找个人岗位廉政风险点,制定廉政防控措施。通过对现有制度进行清理,制定了《潢川县人防办工程审批监督条例》、完善了《潢川县人防办党员干部十不准》、《潢川县人防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上,李东梅同志首先作对照检查,深刻反思了个人理想信念、宗旨意识;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廉政勤政、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详实提升整改计划。接着,其他班子成员相继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最后,周振中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高度评价,认为同志们态度端正、查摆问题到位,思想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诚恳。并对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促改工作是我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同志们要统一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认识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要加强思想教育。深入开展思想教育,促进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强起来、党性观念强起来、宗旨意识强起来、纪律规矩严起来,构筑起坚强的思想防线。切实做到以案促警、以案为戒,不断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三是守纪律,讲规矩。把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常态化落实到工作中,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正言行、严律己。(潢川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办 党支部

上一篇:爱心献粥屋 服务永不停
下一篇:“铸盾光山---2018”防空袭人口疏散接收安置行动演习成功举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