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爱心献粥屋 服务永不停
2018-08-14 09:52:3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传递爱心、弘扬志愿精神,践行"三转三提"实践活动,8月7日早上6点,罗山县人防办全体志愿者在主任杨宏恩同志的带领下走进老县委爱心粥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向"爱心粥屋"捐款2000元。
      在爱心粥屋门前,大家分工明确,抬桌子搬凳子,有的为环卫工人们盛饭打菜,有的为环卫工人拿馍、油条,有的洗碗,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些环卫工人用他们勤劳的双手为城市清洁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尤其在近期创国卫期间,他们都坚守在自己岗位上。作为志愿者,愿意长期坚持参与爱心粥屋志愿服务活动,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为罗山志愿者服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罗山县人防办)
\

\

\

\

\

相关热词搜索:爱心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积极开展 “三个精准入户核查”活动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