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淮滨县人防宣传教育馆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2018-08-07 16:42:05   来源:   评论:0 点击:

      8月1日上午,淮滨县人防办组织召开《淮滨县人民防空宣传教育馆设计》可研报告评审会。市人防办主任杨成智、副主任詹发荣等出席会议。南京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上海埔东新区防灾减灾馆等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成立了由人防系统、高等院校等相关单位专业人员组成的专家评审组,评审组听取了淮滨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和设计单位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航天金卡公司人防事业部关于可研报告的情况介绍。
      与会领导就可研报告中的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专家评审组认为,报告结构合理、内容全面、格式规范、表述清楚,附图标绘准确,符合国家人防办、河南省人防办有关人民防空宣传教育的规定和要求。一是场馆空间布局合理,主题鲜明,二是馆内多媒体技术运用适度;三是宣传教育突出知识性,减少娱乐化;四是以信息化的展现手段,强化宣传教育的互动性、交互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评审组经认真讨论后,一致同意该方案通过评审。 (淮滨县人防办)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避暑纳凉工作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积极开展 “三个精准入户核查”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