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推进会
2018-07-26 17:15: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25日上午,光山县人防办在地下指挥大厅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推进会,县纪委以案促改室干部曾弯弯,以及县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李翔主持。
      会上,首先观看了“建清廉工程  筑百年伟业---全市建筑及房地产行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随后,纪检组长传达了7月17日召开的“光山县建设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以案促改工作。最后,县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要求:坚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两学一做”、脱贫攻坚、“两个责任”、规范权力运行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制度化常态化,通过扎实有效地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促进工作作风的切实转变。他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重视以案促改工作。以案促改工作不仅是省市县纪委的要求,更是当前反腐高压态势下建设系统的需要和人防单位的需要,扎实开展以案促改是深化党的建设的具体体现,把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不断强化“四种意识”。二是开展警示教育,注重党风廉政建设。要不断创新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形式,不仅要搜集传达上级作风督查通报,还要主动作为,开展好本单位日签到督查、帮扶责任人履职督查等,抓典型,严处理,扬正气。三是增强宗旨意识,深化人防改革发展。要增强服务意识,心存为民情怀,真心为民服务;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上级人防办指示和全县中心工作要求,务实开展工作抓落实;要树立创新意识,在工作中不断探索新方式新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效果,实现人防工作新亮点。(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

\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推进会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2018年度上半年人防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全市上半年人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