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2018年度上半年人防工作会议召开
2018-07-26 17:11:31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25日上午,光山县半年人防工作会议在县人防办地下指挥大厅召开,光山县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20日我市上半年人防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18年上半年我县人防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宗栋主任强调,一要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要围绕党的理论、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坚持党的建设、廉政建设、自身建设常抓不懈,做到知敬畏、存戒备、守底线。二要服务大局,促进融合发展。自觉服从市人防办、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部署,积极配合三大战略、百城建设提质、小区办证、防汛等重点工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三要深化人防改革,提升业务水平。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团结协作,要把人防业务知识学细、学透、学精,以更加专业的人防素养来服务于全县人防工作大局。
      会上李宗栋主任对照市办责任目标逐项讲评部署,已完成的目标任务要继续巩固加强,对未完成的目标内容确定了完成时限。要求会后各股室要认真开展自查,查缺补漏,认真整改,对标对表销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更严的标准去完成全年责任目标任务。
      市办会议后,李宗栋主任分别向县委书记刘勇、县长王建平、副县长詹军汇报了7月20日市办半年人防推进会精神。
\

\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年度

上一篇:淮滨县人防办传达贯彻信阳市2018年上半年人防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推进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