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淮滨县人防办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8-07-10 11:44:19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4日上午,县人防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打破以往分管领导汇报的模式,采取各口负责人分口汇报及目标任务具体承办人直接汇报的方式,逐人逐项对照目标任务汇报完成情况,并对未完成的目标任务进行说明原因。
    县人防办主任许垣超对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1.法制工作是我们的短板,前期通过到市办、外县学习,有进展,但要务实不要务虚,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按法办事;执法过程中有技巧性东西,要把外地好的执法经验和做法学来、运用,加快步伐,一定要把执法工作做实做细。2.工程上今年上半年完成的比较好,但在工程建设和易地建设费“双量齐增”还需继续努力,要多动脑子、多想办法,在法律法规允许、政策范围内,保证工程建设量和易地费的征收数量,并按照责任目标任务分解表上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3.综合、指通上半年的工作开展的比较扎实,下半年要加压奋进,以更高的标准完成任务。同时要求,各分管领导、各口负责人、各任务目标承办人,下半年必须按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确保我县人防工作今年取得好成绩。
\

\


相关热词搜索:淮滨县 人防办 总结会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工程审批建设注重“三严”
下一篇:坚持深度融合发展 提高人防工程标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