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人防办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 党日活动
2018-07-05 08:51:37   来源:   评论:0 点击:

    6月27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激发罗山人防系统党员干部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为罗山人防事业蓬勃发展凝聚强大力量,县人防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宏恩同志的带领下与帮扶村村支两委班子一行20人前往安徽省金寨县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暨准军事化拉练活动。
    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首先,县人防办党组书记杨宏恩同志与帮扶村潘新镇周家村支部书记潘再辉同志一道向金寨县革命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为革命烈士默哀鞠躬30秒,追思先烈英魂,表达对革命烈士无比的崇敬;接着全体人员瞻仰了纪念碑,并在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信仰与忠诚;然后在金寨县人防办同仁的陪同下,分别前往金寨县红军纪念堂及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中午全体人员简单休整之后顶着炎炎烈日前往梅山水库开展了准军事化拉练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人员的军事素质。
    整个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体意识、纪律意识强,不掉队,不插队,取得了预期效果。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不怕苦、不怕累,为党的崇高事业甘愿奉献牺牲的精神,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优秀人防人,为人防事业稳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支部 机关

上一篇:淮滨县人防办开展庆七一活动
下一篇:新县人防办开展人防宣传进社区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