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淮滨县人防办开展庆七一活动
2018-07-04 10:54:5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值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6月30日,结合县扶贫工作安排,县人防办全体帮扶人员深入张里乡丁寨村开展帮扶工作及慰问老党员活动。1、组织召开丁寨村全体党员座谈会,大家共同重温党的历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强调不忘初心,发挥党员为民服务作用,会上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对全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扶贫工作、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取得良好的效果,县人防办党支部对丁寨村全体党员表示感谢并送上夏凉被表示慰问。随后许主任深入行动不便的贫困户老党员李炳良家进行看望慰问。2、全体帮扶人员入户开展“三核”、“三看”、“三说出”工作。
 \

\

\

\

\

相关热词搜索:淮滨县 人防办

上一篇:光山县召开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
下一篇:罗山县人防办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 党日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