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县人防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4 10:10:5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7周年,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为民服务情怀,7月2日下午15点整,县人防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在办党组书记刘晖的带领下,集体乘车前往红廉文化园—刘名邦同志故居参观学习,聆听刘名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苦、不怕死、在与党失去联系的情况下继续坚持红旗不倒、在艰苦恶劣的环境下开展游击战争直到最后胜利的感人事迹。大家再一次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参观完毕,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
\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上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和党性教育课,是一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更加坚定革命信仰的行程,对提升全体党员政治素质、党性修养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及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激发了党群干部干事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红为廉之本,廉为政之基,让我们沿着前人的足迹砥砺前行,奋勇当先,撸起袖子加油干。
                                                
 新县人防办  陈一鸣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新县 初心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七一”建党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下一篇:光山县召开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