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精准施策帮扶 助力脱贫致富 ----光山县人防办举办“市农林学院助力精准脱贫光山县钱寨村技术培训班”
2018-06-25 17:33: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光山县人防办针对所帮扶的寨河镇钱寨村水稻种植面积大,缺技术的贫困人口多的现状,6月23日下午,邀请信阳农林学院专家副院长、教授、市农业局农技站高级农业师王开斌,为钱寨村缺技术贫困户进行了农业技术授课,全村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技术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稻虾共作种养技术、特色产业种植管理技术等,通过播放视频短片、现场问答等教学手段,耐心教授参训人员利用科学的管理手段,达到种植、养殖高效增收的目的。此次培训不仅使钱寨村参训人员掌握了科学种植、养殖的理论知识,还教会他们处理在种植、养殖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同时,拓宽了参训人员脱贫致富的思路,使缺技术的贫困户参训人员更加有信心甩掉贫困的帽子,走上富裕的道路。
                                                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寨村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人防宣传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