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开展人防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06-25 12:41: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6月21日,商城县人防办到冯店乡小店村小店小学开展人防宣传进校园活动,工作人员向小店小学的师生们发放了《防震减灾基础知识》和《人民防空知识读本》。同时,制作精美的PPT向学生们讲解了人民防空的相关知识,寓教于乐,极大的调动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此次人防教育进学校活动,是人防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媒体”五进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增强在校学生对人民防空的了解和认识,增强国防意识、忧患意识,提高自我救护能力。通过宣传教育,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人民防空的知识和作用,提高了防灾减灾的意识和能力。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商城县 人防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小书包•大爱心” 聚焦教育扶贫
下一篇:精准施策帮扶 助力脱贫致富 ----光山县人防办举办“市农林学院助力精准脱贫光山县钱寨村技术培训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