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小书包•大爱心” 聚焦教育扶贫
2018-06-25 12:36: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扶贫先扶智,摆脱贫困需要智力支持,教育扶贫是扶贫攻坚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6月21日,商城县人防办聚焦教育扶贫在冯店乡小店小学组织开展了精准扶贫送温暖“小书包·大爱心”捐赠活动,小店小学校长汤习术、村“两委”成员汤扬钊、驻村第一书记向赟、冯店乡纪委书记王洁、人防办全体领导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鲜艳的国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在场所有人员共同参加了升国旗仪式,捐赠活动由此拉开序幕。向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人防办党支部开展教育扶贫送温暖活动,旨在让贫困家庭感受到党的关怀,看到生活的希望,树立早日脱贫的信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尽一份力量。
    汤委员作为村“两委”代表向人防办党支部表示感谢,他说:“小书包凝聚了人防办党支部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发愤图强、刻苦学习,不辜负学校和上级领导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争做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现场向在校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和图书等学习用品。
    最后,王书记及工作人员向孩子们发放了《致全体村民的一封信》,在培养学生良好的环境卫生意识的同时,通过“环境整治小手拉大手”活动带动家长转变思想、提高认识,着力以“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促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美丽小店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以汤习术为代表的小店小学教师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兢兢业业搞好教育工作,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培养学生们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齐心协力让教育扶贫在精准扶贫攻坚过程中开花结果,凸显成效。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商城县 书包

上一篇:淮滨县人防办组织人员前往市人防办法制科学习行政执法案卷处理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人防宣传进校园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