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 罗寨村 喜迎端午•举行孝善敬老粽子宴
2018-06-19 17:32:19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8年6月16日上午,人防办郭大伟主任、张仑副主任组织我办志愿者服务队及副股级以上干部到罗寨村开展“孝善敬老粽子宴”活动,受到临河乡、罗寨村两委和当地村民热烈欢迎。活动中我办所有参与人员与罗寨村60岁以上老人及贫困户一同洗粽叶、包粽子,此次活动密切了干群关系也活跃了端午节氛围。中午时分我办工作人员将煮好的粽子、鸡蛋还有洗干净的桃子一个个递到村民手中,村民们高兴地接过粽子,吃着香喷喷的粽子,脸上不自觉流露出满意的笑容,感受着党的关怀,潜移默化地宣传了脱贫攻坚政策,为下一步更好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筑牢了群众基础,党群干部关系也进一步拉近,群众对党委政府满意率支持度大幅提升。
                                                                                                      王新星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寨村 息县

上一篇:淮滨县人防办开展“五进”进学校授课督查活动
下一篇:淮滨县召开2018年人防专业队伍整组训练暨重要经济目标单位训练工作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