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联合督查室领导来息县督查调研人防工程建设和人防基本指挥所选址 等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2018-06-13 09:56:47   来源:   评论:0 点击:

    6月8日,市联合督查室领导胡正友主任、市人防办张震主任率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来息县督查调研人防工程建设和人防基本指挥所选址等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息县督察局、人防办等负责同志陪同。
    胡正友深入人防基本指挥所工程选址现场,督查调研人防基本指挥所工程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在现场听取了息县人防办郭大伟主任的汇报后,对息县人防工程“双量齐增”重点工作推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在人防基本指挥所建设工作上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树立好目标导向,要有强烈的问题意识和攻坚克难的劲头,把问题找准吃透,分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强力推进工作进度。
                                                李高山
\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 督查室 息县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郭大伟主任和县政协赵丽主席深入到陈棚乡现场督导淮河流域河道采砂综合治理工作和临河乡人居环境工作落实情况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到小店村开展帮扶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