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淮滨县人防办组织帮扶人员进行 脱贫攻坚测试
2018-05-18 17:30: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5月18日下午,淮滨县人防办组织全体帮扶人员在会议室进行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淮滨县人防办根据5月12日全县脱贫攻坚知识测试的结果,对照我单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经班子会研究决定:“对我单位所帮扶的72户就当前脱贫工作和存在问题进行电话随访,并根据电话随访和测试结果,要有针对性地建立问题清单和整齐台帐。对问题清单逐人逐问题进行整改,整改不力的予以问责”。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要求所有人员要根据自己所包户上的情况,认真作答,旨在通过测试了解帮扶人是否掌握扶贫政策、了解户上情况,为下步精准扶贫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

\

\

相关热词搜索:淮滨县 人防办 人员

上一篇:信阳市新县人防办开展社区防灾减灾 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商城县“四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实施意见》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