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日”活动
2018-05-16 09:23:01   来源:   评论:0 点击:

    5月12日,光山县人防办按照县减灾委员会安排,组织开展了全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活动。整个活动结合人民防空“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能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为减灾新理念,大力宣传人民防空在“防空袭、防灾害、防事故、防恐怖袭击”中的重要作用。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亲自为过往群众讲解灾害、事故来临时如何正确应对处置,怎样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事故等带来的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同时,还耐心教授群众实施自救互救的方法。活动中悬挂防灾减灾横幅1条,制作摆放防灾减灾宣传展板10块,现场发放《人民防空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350余册,接受防灾减灾知识、人防相关知识咨询30余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广大市民深刻体会到人民防空在防灾减灾中的重要性,还使广大市民对防灾减灾知识、人民防空知识、自救互救知识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和了解。
                                            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上一篇: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
下一篇:淮滨县人防办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收藏